婻海嬉花

三十而后知的女人。困顿中寻求新生,原始的天真被现实击碎,坐等命运怜惜的美梦终究破灭。所以的后来,才明白,成功不是必然,努力却是必须!

Rofix:

起身吧。村民对我说,再不赶回你的飞船,可能就来不及了。我顿时心生疑惑,难道是有人偷窃不成。只见村民指着我身后说,你看,你就在那里休息了片刻,就已经留下影子。我回头一看,发现自己的轮廓淡淡的浮动着,似乎还坐在那里,夹克的红色隐隐闪烁,只是一会儿就像是空气中的冰尘消散了。村民说,在珐穆,空气中的粒子在不断的交换能量。如果你静止的久了,周围的空气开始习得你身体外层的粒子性质,最后在你外侧完整的覆盖住你,使得你窒息而死。但从外人看来,你样子没有变,只是你永远被禁锢在只是薄薄几微米的躯壳里了。在这里,我们必须不停的移动,让空气无法稳定的结晶,希望你理解我的催促。

评论

热度(23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