婻海嬉花

三十而后知的女人。困顿中寻求新生,原始的天真被现实击碎,坐等命运怜惜的美梦终究破灭。所以的后来,才明白,成功不是必然,努力却是必须!

东瓶西镜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染卡教程〗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久等啦!

P1―6是教程

P7是抽奖 》已抽奖《

P8 9是染卡+字的效果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从这条的#热度+评论#里抽一个小可爱平邮寄出教程上出现(和没出现的)七张染卡和几张白卡

*只抽lof上发过不少于3篇手写图片的(自己的字 转载他人不算)

中奖人是 @蘇打89 
请在今天私信我能收到平邮的地址呀!
――――――

『配色参考』:蓝绿/蓝黄绿/蓝粉深蓝/红橙黄/紫红粉/紫蓝/黑褐/灰棕/粉蓝/黄绿/红黄绿蓝……(四色及以上以及特殊颜色混易变黑棕 慎)

小提示:染的不好看的染卡可以用铅笔画好轮廓剪出好看的部分保留下来 正方形三角形长方形圆形都ok的 P2提到剪刀就是派这个用处!

最后谢谢大家观看!还有想问的可以评论(私信偶尔看不见),暗搓搓期待作业!

评论

热度(573)